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朋友_50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朋友_500字

201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就像一缕阳光在你寒冷的时候送去温暖;朋友,就像沙漠里的一泓清泉,在你绝望的时候给你送去一线生机;朋友,就像一颗星星,在你遇到黑暗的时候给你送去一丝明亮的光芒。所以朋友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陈霓姗。她不胖也不瘦比我高一点儿,扎着一个马尾辫儿,一双小眼睛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一张樱桃那么小的嘴巴红红的,样子可爱极了。


  她很胆小。记得有一次放学的时候,我有个东西忘带了,就叫她陪我一起回教室拿。过了一会儿我们拿好了,正准备要下楼时,看见一个大人头发湿漉漉的披在肩上朝我们走来,看起来有点吓人。她看见了吓的大叫一声:“啊!”我我发现那人是我的妈妈,赶紧对她说:“别怕,那是我妈妈又不是什么坏人。”这时她才平静了一点,拍拍胸脯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女鬼呢。


  她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呢。下课后就端着一本课外书在那津津有味的看,我找她去上厕所,她冲我摇头摆手拒绝着我:“书还没看完呢。”我只好一个人去,而她直到下课才放下手中的书!唉!真是个小书迷。


  她还特别乐于助人。每一次别人遇到困难,她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去帮忙。大家都说她是一个热心的人,这一点值得我去学习。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