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这样的人让我尊敬_5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这样的人让我尊敬_550字

201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是值得被尊重,而那些乐于助人更是值得被尊重,因为他们是优秀的。


  有一些人却不尊重他人。那如劳动、事情之类的。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同去北京游玩,可是人太多了,下了火车又去地铁站。想要一同领略北京的风采,可是人太多了,我爸爸上了地铁,可是我没有上去,我看着前面那面黑黑的人墙,后面的人蜂蛹而上,而我是进也进不去,退也退不出来,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急得我直叫,突然背后一把有力的劲儿,在关门的那一刹那将我推进去。地铁走时看到那位帮助我的人,他的左衣襟随风飘扬,对我当时惊呆了,他是一名残疾人。我对她点了点头,无声地说了一声谢谢,她也点了点头。我呆呆地站在那里,回忆起以前我的种种不是,以前嘲笑过那些残疾人,玩弄过他们,想想有一些后悔。


  我又想起一段话,每个人都是一个被上帝咬过的苹果,而那些残疾人没有什么不一样,只是上帝喜欢它的香甜又多咬了一口而已。


  想想我们这些正常人,只会为一点小事而相杀,为一点儿利益就你争我抢,而那些残疾人却在默默无闻的为社会做贡献。他们是真正的无名英雄,他们只是身体的残缺,而我们呢,可能是心灵上的残缺,他们是伟大的,高尚的。


  而我们不能改变他人的命运,却能改变自己,我们应该尊重他人,而那些被多咬得的苹果,更应该得到尊重。你这样的人让我尊重。而不是排挤,嘲弄他们,这是对他们的尊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