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四年级小说:家乡的发展_550字

四年级小说:家乡的发展_550字

201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那些偏远地区也在飞速发展。我的家乡在几年前还是一个落后的小乡村,但是这些年中每当隔一段时间回去之后,我就会发现做那么一些地方改变了变得有些不同。虽然还是那种家乡感觉,但是总有一些会变的陌生。有的时候回去会发现这边的梧桐树少了一颗,那边的柳树也少了一些,田里栽的苗又卖了一次又一次。


  当初的家乡都是小平房一层楼,现在回去就能看到,树木之间满满的都是两层的小楼房,有的还是三层的别墅。变化不可谓不大,虽然这些变化非常的好,但是在社会飞速的发展中出现的环境问题,也在我的家乡同样的出现了。当初在家乡边的那条小河中游过泳、捉过鱼、吊过龙虾还捉过蝌蚪玩。但是现在那条清澈的小河已经污水泛滥,到处漂浮着垃圾塑料袋瓶子。里面养的鱼也经常发现死的。


  大家的生活都变好了,但是生活环境却变差了,生活的质量也不行。以前一个村上的人,也没有多少是患癌症的,现在一村上的人有20%都是癌症了,什么胃癌、肺癌、食道癌、肠癌……三高人群也有很多,人老了家庭条件上来了就开始大鱼大肉的吃了,很多老人患上了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我的外公就有高血压,老一辈人还抽烟喝酒的,身体状况堪忧。


  家乡的变化太大,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可控的方面,但是就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这种变化,如果环境更好一点就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