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四年级看图作文:阳光下,让爱飞翔_1000字

四年级看图作文:阳光下,让爱飞翔_1000字

201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沙沙”一阵微风吹过,春姑娘姗姗而来,小燕子们也从南方飞回来了,花仙子们露出了它们那粉扑扑的脸庞。树木郁郁葱葱,青翠欲滴,柳枝也像水洗过了一样,绿得像一块翡翠。到处桃红柳绿,鸟语花香,一切都那么如诗如画。


  一天,燕妈妈出去觅食了,小燕子们在窝里“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焦急地等待着燕妈妈回来。一只小燕站在巢边,左顾右盼,四处张望,扑扇着羽翼尚未丰满的幼小的翅膀。忽然一个不小心“啪”的一声,像断了线的珍珠一个劲地往下掉,“叽”的一声,小燕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它拼命地扑扇着翅膀。这一幕正好被放学回家的蓝紫婷看见了。她惊慌失措,嘴巴张成了“0”字形,眉头紧锁,想伸出手去接住小燕子,但还是晚了一步,小燕子已经摔在了地上。


  这时,窥探小燕已久的大肥猫咪咪,在紫婷去取医药箱时,偷偷蹑手蹑脚地窜了出来,慢慢靠近小燕子,每靠近一步,小燕子就会哆嗦一下。面对眼前这个庞然大物,小燕子是既害怕又绝望。一步、两步……咪咪眼露凶光,目不转睛,虎视眈眈地盯着小燕子,屁股翘得老高,身体往下弯,成一个“S”状。咪咪咽了咽欲滴的口水:“哈哈!小燕子,你早晚都会成为我的盘中餐,就束手就擒吧,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小燕子害怕得缩成了一团,用无助的眼神看着咪咪,等待着死神的降临。“叽叽喳喳”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俯冲下来,嘴里发出细微的呼唤的声音,原来是燕妈妈回来了。小燕子不再那么害怕,眼里多了一份希望,也应和地“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妈妈,快来救我!”燕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的一声飞到咪咪的头上,用尖尖的嘴啄了几下咪咪的头。一开始咪咪只是用爪子挥了挥,试图赶走燕妈妈,但燕妈妈爱子心切,怎么会让大肥猫伤害自己的孩子呢?燕妈妈仍旧不屈不挠,啄着咪咪。咪咪忍无可忍,像发了狂似的向燕妈妈扑过去,一个巧妙的回旋,咪咪撞在垃圾桶上,把垃圾桶撞倒了,咪咪“喵喵”地叫了几声,仿佛在说:“可恶,为了我的美餐拼了!”“哐哐”咪咪的攻击燕妈妈一一闪过。小主人紫婷闻声赶来,那美丽的小脸立即沉了下来,生气地拿起木棍追打咪咪。眼看快送到嘴里的美餐就这样不翼而飞,咪咪只好灰溜溜地跑了。


  紫婷小心翼翼地将小燕子抱起,检查了一下,发现小燕子的翅膀流血了,便给它抹了点药,包扎了一下,放在一个小盒子里悉心照顾。一两个月过去了,小燕子的翅膀不仅全好了,而且还能够飞翔了。在阳光下,小燕子扑扇着翅膀,展开双翼在蓝天上翱翔。它带着妈妈的爱,带着紫婷的爱,在阳光下自由飞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