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四年级看图作文:雨中送伞_400字

四年级看图作文:雨中送伞_400字

201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星期天下午,小芳正在书房里专心致志地写作业。他几乎把外面的世界全忘掉了,一门心思扑在作业本上。突然,一阵狂风吹打在窗子上,紧接着响起几声炸雷,倾盆大雨哗哗地下了起来。小芳赶紧停下手中的笔,伸手把窗子关得紧紧的。


  小芳猛然想起,妈妈上班时还是晴空万里,因此没带雨伞,她下班时怎么回家呀,被雨淋湿了感冒了怎么办?小芳赶紧穿好雨衣,扛起雨伞,提起雨鞋,急匆匆地冲出门外。


  马路边的站牌底下,小芳焦急地等待着公交车尽快到站,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妈妈的影子。足足等了半个小时,“108”路公交车缓缓驶来,小芳一眼看到了走下车厢的妈妈,情不自禁地喊着:“妈妈,妈妈!”妈妈看到小芳手里的雨鞋和雨伞,感动地对小芳说:“辛苦了,你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甭客气,应该的”,小芳不好意思地说。


  风还在呼呼地刮着,雨还在哗哗地下着。小芳和妈妈高高兴兴地走回家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