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父母_45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父母_450字

201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人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父母之爱,它是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的辛劳。

作为学生,没有经济来源,尚且需要父母资助,更谈不上赡养父母了。但其实,我们的一个眼神,一声问候,一个拥抱就会让父母感到温暖。父母因一时疏忽忘记我们生日的时候,我们会埋怨,会伤心。那么,在我们错过父母一个个生日的时候,他们又是什么滋味呢?

母亲节或者父亲节的时候,我们的一个电话就能让他们欣喜若狂,原来,我们的父母也像我们一样需要关爱。他们或许为了生活让自己看上去很坚强,其实,他们也有脆弱的一面,会烦恼,会伤心,他们有时候也会像孩子一样需要被人照顾。

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

啊!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啊!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