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小雪的作文:家乡的小雪_650字

关于小雪的作文:家乡的小雪_650字

201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都江堰,美丽的小城,这里虽小,但却带给我许多童年的欢乐。


  春天时,这儿蓝天白云,小鸟自由地、欢快地在天空翱翔,深吸一口气,让人心旷神怡。


  夏天,这儿变成一个巨大的市场,热热闹闹的街道人山人海,怕炎热,也有在广场玩乐的小孩和乘凉的老人。


  秋天到来时,落叶红遍了树林,青城山、公园立刻变成了金色的宝殿。


  在这时迎来了冬天。冬,多么淳朴的名字啊!我爱的就是这冬天的雪。


  今年,好不容易才有了一次下雪的场景,那雪花很小很小,雪花象烟一样轻,象云一样洁白,飘飞着洒下来。刚开始下雪时,你是分不开什么是雨,什么是雪的,因为雨和着小雪一同落着,一起舞着,远远望去,好似天上织出的一张巨大的珍珠网,慢慢地,雨小了,银白色的小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下细看,你会认为那是细碎的钻石,柔而美。过了一会,雪花大些了,雨也完全停了,它好似圆珠纷纷地飘落下来,风都不敢吹了,生怕打扰了它的宁静、柔美。


  那柔软、轻盈的雪花密密层层、纷纷扬扬,仿佛是玉鳞千百万从天而降,又像鹅绒蝶蝶漫天飞扬。


  这柔丽的雪景会让人来观注,我情不自禁走进了雪中,兴奋地跳跃着,我细细观察着雪花,原来,许多雪花都是六瓣的,是晶莹的,是神奇的,仿佛是梦中出现的,我们有一个城市,它本身有自己的模样,但小雪来临时,我们的小城市就换了一个雪花的世界,换了一个透明无暇的世界,换了一个蒙胧多姿的世界……


  是啊,家乡虽小,也很平凡,但是当小雪来临时,我们就换了一个美丽、淡雅的雪花城市,所以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小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