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叙事作文:骑马惨遇_900字

四年级叙事作文:骑马惨遇_900字

2019-11-05 来源:作文网专稿

  在暑假前,我是十分向往在大草原上骑着骏马,迎着风奔跑的,可现在却不向往了。

  今年暑假,爸爸也带着我去内蒙古和同学聚会,途中在锡腾辉乐草原,我们参加了骑马项目。大家分配好各自的马以后骑马活动就开始了,我的马倌在前面骑着一匹高头大马,一只手拉着自己的马缰绳,另一只手牵着一匹中等偏小的马,而我就骑着它。马倌开始只是拉着我的马缰绳带着我慢慢走,没一会儿我就觉得不够过瘾了,也想像大人们的马那样跑起来。于是我让马倌拉着我的马小跑,马倌爽快的答应了。

  没想到,马在小跑的时候,骑在马背上非常颠簸,我全身的骨头都快被颠散架了。正在难受的时候,突然,马倌骑着的大马开始焦躁起来,原地绕着圈,迟迟不肯前进,我开始紧张起来,心想:“这匹马不会失控了吧?”马倌这时候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说道:“放心吧,这些马很听话的。”可是,虽然马倌这么说,我还是感到不安心,而马倌这边的情况也不怎么样,无论他怎么呵斥,马却只是“咴咴”地叫着,不肯往前走。猛然间,马倌的大马开始狂奔了起来,马倌也急了,匆忙间放开了我的马缰绳,结果,不仅没有把自己的马控制住,连我的马也开始跟着狂奔起来。

  大马的奔跑速度远远超过了小马,我的马很快就被甩在了大马身后,慢慢的,大马和马倌消失在我的视线中,只剩四周茫茫的大草原,我顿时感到孤立无援。前一秒还生机勃勃的草原变得死气沉沉,我害怕极了,双手抓着缰绳,两脚蹬着马镫,竭力想控制住马。可是马依旧不听使唤,驮着我跑到了一处铁丝栅栏前,我一下子就慌了,心中向我所知道的所有神仙祈祷了一遍,希望马不要跳过栅栏,因为一旦它起跳,我就会被甩飞,性命难保。

  辛亏老天保佑,它只是在栅栏前走了两圈便掉头跑开了,这时我感到浑身软极了,心想:“这匹疯马要把我驮到哪里呀?不如现在就跳下来,要不然可就惨了!“想到这里,我手一松,从马背上滚落下来,摔在草坡上,顿时,我觉得天旋地转,痛得难受,躺在草坡上半天爬不起来。辛亏这时候有路过的其他好心的马倌和游客把我搀扶起来,送回了爸爸身边。

  据后来了解,马之所以狂奔失控,是因为有一个大塑料袋飘了过来,落在马的头上惊着了马。虽然这只是个意外,可还是令我心有余悸,看到马就会躲得老远,更别说骑马了。

  姓名:巩天瑞

  年级:四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