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老师(二)_50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老师(二)_500字

2019-11-04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四年级

  作者:李浩杨

  我们的班主任秦老师,从一年级开始一直教我们,我很喜欢她。

  秦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戴着一副紫色边框的眼镜,有一双灵巧的手,写的字很漂亮。

  有一天上午,上作文课的时候,我完成了一篇作文。秦老师走了过来,仔细看了一遍,就拿走了我的作文本,读给大家听。他当场表扬了我,还把我的作文放在展示台上,让同学们看。下课时,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再次表扬了我,还奖给我一支鲨牌钢笔,鼓励我再接再厉。下午,老师把改好的作文发下来时,我的作文下面写了一句话:继续努力,加油!我深受鼓舞,写作文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叫我们分小组进行一场跑步比赛。我快要跑不动时,秦老师看到了,跑了过来,大声喊着:“加油!”我浑身增添了无穷的力量,夺得了第一名。

  有一次,我在走廊里奔跑,不小心撞到了秦老师的身上,我吓了一跳,连忙向老师道歉。老师抚摸了我的头,笑眯眯地说:“以后别在走廊上奔跑,万一跌倒了,会受伤的。”想不到老师原谅了我,还关心地提醒我,我感激地走开了。

  秦老师是一个关爱学生,并善于鼓励学生的好老师,我喜欢秦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