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老师_60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老师_600字

2019-11-04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四年级

  作者:蒋鑫宇

  教过我的优秀教师很多,印象最深的是教导主任周霞老师。她教学有方,是一位公正公平的好老师。周老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每天都精心呵护着我们这些花朵。

  周老师的头发扎了一个大而漂亮的马尾辫,喜欢穿一些花里胡哨的衣服,很好看。平时,她的脸上总是一副和蔼可亲的笑容,可一有人犯了纪律,老师就会严厉地讲道理,批评教育。她喜欢鼓励大家,哪怕有一丝进步的同学,也要好好表扬,让我们充满信心。

  有一次默写,我很认真,决心默到100分。默写结束,我忐忑不安地把默写的内容检查了一遍。为了我的100分加油,我满怀信心地交上了我的希望。把本子放到讲台上后,我立即跑回了座位,拿起了语文书一一对照,最终发现,还是错了一个字。“堙”的第十画应该是一横,我写成了一撇,真是太可惜了。

  到了下午,我走进语文老师的办公室,问我默写的分数。老师把我的默写本给我看。想不到,我默写成绩居然是一百分。我立刻往教室走。走到一半,觉得自己有一个字错了,不应该隐瞒。于是,我立刻回到办公室,对老师说:“老师,我这一个字错了。”老师笑着说:“孩子,你很诚实。这一分就不扣了,算是我奖励给你的!”我高高兴兴地回教室了。后来,老师还在班上表扬了我,说我是个诚实的孩子。

  多好的老师啊!周老师,您及交给了我们知识,又让我们进一步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