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兴奋!_800字

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兴奋!_800字

2019-11-04 来源:作文网专稿

  在我眼中最能令我感到兴奋的,那莫过于紧张而又刺激的滑雪了。

  记得去年寒假,我们一家来到了黑龙江的哈尔滨。我们先乘坐出租车,来到了全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万达娱雪乐园。

  这是我盼望很久的事了,终于可以滑雪了。

  我们跟在工作人员身后领好衣服、鞋子、头盔、雪镜等滑雪装备,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并将这些装备穿戴好,便兴冲冲地来到雪兔道(初级道)。我因为在这之前也滑过雪,便驾轻就熟地从雪道上飞驰“掠”过,在人群中穿梭着,宛如一只灵巧的燕子。

  可是初级道的人太多了,没办法施展拳脚,经常要避开其他滑雪者,有时不得不要急拐弯或刹车,实在是不尽兴。我撇了撇嘴道:“没意思”。正巧爸爸就在我的身旁,他便“怂恿”我:“儿子不如我们一起上麋鹿道(中级道)吧”!

  “好的!”我俩便兴冲冲地乘坐上行电梯,来到了麋鹿道的坡顶上。

  可一上到坡顶,我便感觉这里就是万丈高空,而下面的雪道则是深渊。与雪兔道也差距太大了吧!我觉得我的腿都软了要站不起来了,太可怕了!我还是回雪兔道吧,可是四下观望,根本没有下行的电梯,我立刻明白了什么叫做“欲哭无泪”!没办法,我只好深吸一口气,弯曲着身子,抓紧雪杖,硬着头皮往雪道下冲去。开始时,我的双手紧紧地抓住雪杖,仿佛要把雪杖捏碎,手套里全湿了,可我浑然不觉,两腿就像两根木杆僵硬而又努力地把控着方向。

  准备拐弯了,我的身子才渐渐放松,收起雪杖,顿时感受到了一种放飞自我的快感,就像一只雄鹰一样,在空中腾飞旋转起来。寒风在耳边嗖嗖作响,银白雪道在闪闪发光,呼吸着清凉的空气,我的身体在雪道上飞驰,心情在自由的飞舞。回望身后的雪道,我不由得兴奋大喊道:“我成功了!”。而爸爸远远地在坡顶给我竖起大拇指,他早已去掉了滑雪板,直接放弃了。

  直到这时,我才明白之前在上行电梯上看到的那句话:无惧风雪,一路向前!滑雪是这样,人生也不正如此吗?在人生路上,我们会经历许多艰难险阻,而我们就要跨过这些障碍,一路向前!那一次,我真的很兴奋!

  姓名:马敏越

  年级:七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