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一个美丽的惊喜与一个沉痛的打击_900字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一个美丽的惊喜与一个沉痛的打击_900字

201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美丽的惊喜与一个沉痛的打击


  2014年的3月,我认识了第一位网友:唐甲X。两个月后,我又认识了一位网友:张展X。我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三人经常在E-mail上聊天,发邮件,YY上互粉。很快,我们的关系持续升温。


  后来,我们竟发现三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打CF。于是,我们组成了一个战队。节假日几乎天天都一起玩耍。最终,我们的关系从“朋友”升至为“知己”了。


  我们相互信任,我们相互关心,我们相互依赖。


  于是,日子就这么愉快的一天天过去了:一天。两天,三天......


  N天过后,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14年的暑假末尾里的一天,我刚准备上线打CF,突然收到了来自唐甲超发来的消息,我兴高采烈的查看,原以为是唐家X打算和我一起玩呢,结果,我一刹那间绝望了:


  “张成果:


  sorry,暑假快要过去了,我要回到老家去上学了。老家在山区,没有网,因为是未成年人,也不能去网吧。也就是说,在我回来之前,没有办法再和你聊天,游戏了。明天就要出发,今天也许是我出发前最后一次和你游戏了。


  唐甲X”


  我心里一怔,泪流满面的和唐甲X告别了。


  几分钟后,我又收到一条消息,还是唐甲X发送来的:“噢对了忘了跟你说,明年暑假我就可以回来了!你不要太伤心哦!”


  我破涕为笑,但还是含着泪回复了一声“好的,我等你。”。


  在他走的日子里,我和张展X都无精打采的,再也没有玩CF的兴趣了。在这种日子里,我们毫不夸张的就是度日如年啊!


  ......


  2015年7,8月,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登上YY与E-mail,希望着喜讯能够早日到来。


  然而,这一切都徒劳而废了。9月1日开学了,唐甲X那边仍然是沓无音讯。


  我在风中凌乱着,心里已经彻底崩溃了:为什么我苦苦等待地结果却是我最不想要的?哪怕给我发一条消息说今年回不了明年再回也好啊?为什么会这样!!!


  我完完全全绝望了。可心里还是不甘心,希望着那一天能得到一个惊喜:“我回来啦!”


  然而,我再一次绝望了。


  终于,在2016年12月23日。我得到了一个惊喜:唐家超回来了!我欣喜若狂,向他问这问那,好不热情!


  可是我只高兴了4天,12月27日,我的第一任,也是唯一一任偶像——本兮却逝世了,本兮的逝世令我措手不及。我百感交集,却以我的无能为力而自愧不已:她的与世长辞我也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事实。真是天妒英才啊!


  世上果真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