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四年级书信:谢谢您,我的好妈妈_600字

四年级书信:谢谢您,我的好妈妈_600字

201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好妈妈:


  您好!在我成长的历程中。从生活到学习,从学习到做人,处处都烙下妈妈您爱的印记。今天,我要衷心地对您说一声谢谢。


  生活上,您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每天,您绞尽脑汁为我准备营养的饭菜,总是把好吃的都让给我。一个周末的晚上,您做了我最爱吃的红烧鸡翅。一眨眼,秋风扫落叶般,我那美味的鸡翅就被我啃的一干二净。这时,我盯上了您碗里那个诱人的鸡翅,它仿佛在向我招手呢!我咽了咽口水,不好意思向您要。细心的您发现了我的小心思,温柔可亲地对我说:“儿子,把妈妈碗里的鸡翅也吃了吧!妈妈今天没什么胃口!“说着就把鸡翅放到了我的碗里。我知道妈妈您不是没有胃口,而是因为爱我,才让给我的。


  尽管您的工作很忙,但您对待我的学习也依旧是一丝不苟,循循善诱。每天晚上,您忙完家务活,还耐心地坐在我的身旁看我做作业。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有时候你会忍不住打哈欠,但您也没有因此而早睡,而是等到我做完作业那一刻,给我端上热腾腾的牛奶。等我回房间睡觉你才放心地去休息。


  您不仅关心我的生活和学习,在做人这方面您更是用心良苦,言传身教、从小到大,您都教育我做一个善良的孩子。您对爷爷奶奶很好,因为您说,每个人都会有老去的一天,我们孝敬他们,将来我们的孩子也会孝顺我们。还有许许多多,都是您循循善诱,让我变成了优秀的我。


  我的好妈妈,您对我做的一切,说不尽,道不完。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3064556249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