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姐姐_50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姐姐_500字

201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为啥,一说起我这个姐姐心里竟有一股期待。我的这个姐姐呢,并不是我的亲姐可以算得上是我的堂姐了,她叫‘席想’。


  想想姐姐长得有点像一位混血儿:像化过妆似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带一点棕色,高高的鼻子,嫣红的嘴唇漂亮极了!我敢说就连电视上的许多童星都没她漂亮。


  可因为她很少来我家,甚至两三年也没来一次所以我和想想姐姐也没多大的接触,至于为什么一提起她就有一股期待呢就要从有一次她来我家的事开始说起了


  那一天,我正在家里从电脑上查tfboys的资料。一阵敲门声响起,我起去开门。一位穿着背带裤增高鞋的漂亮女生出现在了门前,她看着我说道:“嗨,你好,凝紫好久不见了。”我有些窘迫,因为我搜索脑子里说有认识的人都不知道她是谁。漂亮女孩似乎看出了我的窘迫笑着说:“我是想想啊,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呢?”我红着脸带着她进去,想打招呼可又不好意思。


  忽然,想想姐姐看见了我电脑上的tfboys激动的说:“你也喜欢他们啊,我也超喜欢他们的,我也是一名四叶草哟”。“真的吗?你也喜欢tfboys”。听到想想姐姐那么说,我不禁打开了话匣子。


  傍晚,想想姐姐和我‘依依惜别’。从这以后我每时每刻都期待着想想姐姐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327670978.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