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关于狗的作文:给狗狗铺窝窝_700字

关于狗的作文:给狗狗铺窝窝_700字

201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我看到小狗狗躺在窝里总是发抖,心想它一定是感到冷了。于是,我决定把狗狗的窝窝弄得暖和一点。

刚好今天是星期天,我就来到河边空地上。那里边上堆放着许多稻草。我便拿了一捆稻草准备回去给狗窝铺上。回到家里,我把稻草的结打开,看到外面的稻草是干的,然而里面的稻草却是湿的,根本就不能铺在狗窝里面。怎么办?好在今天太阳很大,还是放在太阳底下晒。我找了一块阳光直射的地方把稻草放在地上摊开。我想等到下午这一些稻草一定会被太阳晒干,再去铺到狗窝里。现在小狗狗怎么办?对,让我去找一些其它的物品来铺在狗窝里面,让狗狗暖和一点。

我来到停车棚,那里有许多废品:塑料瓶、铁丝、纸箱……我觉得纸箱上的硬板纸铺在狗窝底层让狗狗睡在那里一定非常舒服。我就拿了一只大纸箱走到院子里面,还拿了一把剪刀准备按照狗窝的大小剪下来。这些硬纸又厚又硬,剪起来比较费力。我剪了十多分钟才剪下了一块。我继续拿着剪刀剪。大约剪了半个多小时,才又剪下了两大块纸板。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放下剪刀拿起硬纸板走到狗窝那边。我把狗狗抱出狗窝,然后,我把硬纸板放在里面,再在上面放了一只蛇皮袋。然后,我把狗狗放了进去。我轻声对小狗说:“对不起,只好先委屈一下了。等下午稻草晒干以后再给你铺暖和一点。”那狗狗好像听懂我说的话,对我低声叫了一下,好像在对我表示感谢呢!

等到下午,我再去看那些晒着的稻草,看到已经干了。我就拿起稻草来到狗窝边。再次把小狗抱出来。接着我把稻草放进了狗窝里面。狗窝铺好了,我再把小狗抱了回去。它在新窝里,没有立刻躺下,而是在里面不停地走动,还不时摇着尾巴好像在感谢我给它做好了这一个新家,让它能够暖和地过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