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一百年以后的地球_5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一百年以后的地球_550字

201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一百年以后的地球已经不再适合人类居住了,因为地球上到处都是风沙,没有一棵树,没有一眼清澈的泉水……


  每当我们想起伐木工人时,都会想起那惨不忍睹的一幕,大树被电锯锯倒了。为什么伐木工人只为了眼前的利益,把树木做成桌子、椅子等家具,为什么没在举起锯子时想到,这一棵棵树木可以净化空气,吸收尘土,减弱噪声呢?为什么没有想到你们的举动,你们的行为会对整个世界造成危害呢?放下你们手中的锯子吧!


  每当夏天,我们在炎热的家里开着空调,空调排出的热气让地球多了一份负担。汽车的超标尾气、工厂排出的滚滚浓烟、电冰箱和空调里的氟利昂、人类随意丢弃的废弃物……严重地破坏了大气层和我们生活的空间,使地球妈妈产生了“温室效应”、“酸雨”等现象。地球妈妈的忍受力是有限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果我们继续这么做,总有一天,自然灾害会如潮水般地涌来,那么人类的历史和地球上的美好事物将不复存在!


  每当我们随手乱扔垃圾时,地球妈妈的外衣就被我们一次一次地弄脏了。


  每当我们正在为造自己的房子而夜以继日地发出噪音时,地球妈妈就在不停地咳嗽。


  ……


  这一切的一切让天空不再拥有往日的碧蓝,让湖水、小溪、大海不再拥有往日的清澈,让森林不再盎然,让鸟儿不再歌唱,让鱼儿不再快活……


  一百年以后的地球是什么模样,在于我们的行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