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蔬菜历险记_7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蔬菜历险记_700字

2019-10-2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大菜园子里,有几个调皮鬼,他们是青菜皮皮,胡罗卜可可,扁豆妮妮。


  有一天,皮皮对可可和妮妮说:“每天都呆在菜园子里无聊死了,又没有新朋友来,不如今天晚上我们溜出去玩吧!”


  可可和妮妮说:“好啊,我们相信一定很好玩!"


  到了晚上,他们顺着长长的扁豆妮妮的身体悄悄爬出了围墙。它们在马路上聊天,散步,玩得开心极了,突然,一个小男孩出现了,他眼睛直盯着蔬菜们,馋得直流口水。看到这儿,蔬菜们突然反应过来,撒腿就跑。可是胡罗卜可可不慌不忙地说:“看我的铁头功!”他跳起来,一下子朝小男孩的脚砸去,小男孩抱着他的脚,“哎哟,哎哟”地叫了起来,等他回过神来,蔬菜早就已经跑得远远的了。


  它们来到森林里,遇到了一只山羊,那只山羊一直追着皮皮跑,皮皮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啊!"皮皮的叫声被长在森林里的一个辣椒听见了,它马上赶到那地方,发现了皮皮它们。看到眼前的情景,辣椒笑着说:“我要让你看做了坏事的下场!”说完,它挤了许多辣椒汁到山羊的眼睛里,山羊痛得无法忍受,一点也不想吃皮皮了,那些蔬菜们就趁机逃掉了,临走时对辣椒说了一声:“谢谢你!”说完高兴地走了。


  它们走啊走啊,路上碰见了一只大老虎,它们个个都吓得心惊胆颤,妮妮是它们中最聪明的,她想了想马上说:“你们不用怕啦,老虎只吃肉,老虎根本不吃蔬菜!我看老虎是热了,看到像皮皮这样好的菜叶子,一定是把你当成‘扇子’了,快点给它扇扇风吧!”皮皮并不想让老虎一直呆在它们的面前便马上给老虎扇“扇子”,老虎满足了,终于走了。


  有了这次惊人的历险,调皮鬼们在也不敢乱离开大菜园子跑出去玩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1704421959.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