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期中考试_550字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期中考试_550字

201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又到了要期中考试的时间了。看到同学们都趴在桌子上认认真真是看着书,连那些平常学习成绩不好的孩子也跟着后面努力的看着书呢,实在是让我大吃一惊,我想老师看见了这样的场景一定会特别特别高兴吧。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考试了,感觉语文上还有很多字不认识呢,于是和同桌互相抽写。这种学习方法真的很好,适合学语文,或者是要背的文字也互相抽背,这样能更快的找到自己知识面还不牢固的地方。就这样,我们每天都是这样的学习着,盼望着期中考试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数学也是一样,把以前考试的卷子找出来,把上面的错题再做一遍,加深一下自己对错题的类型的印象。


  期中考试如期而至了,坐在考场上,没有一点点紧张的感觉,反而觉得好轻松。想着自己这么久的努力就要看出成果了,心里反而是开心的。考试的这一天过去了,接下来的等待是熬人的,静静地等待老师来公布成绩。


  终于成绩出来了,我和同桌都考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他第一名我第二名,我们是开心的,但也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得到的回报。毕竟我们做的比别人的要多,而且我们的方法也比别人的要好啊。老师让我们上去分享一下学习经验,好让大家共同进步。向大家分享了我们的学习方法,老师夸赞我们是爱学习,懂学习的好孩子。


  期中考试,就这么结束了,收获了经验,收获好成绩,好开心啊。希望每次考试都有一个好成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