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小故事:王子的奇特经历_650字

三年级小故事:王子的奇特经历_650字

2019-10-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从前有一座巍峨的城堡里住着英俊的威廉王子以及他最疼爱的妹妹丽莎公主。

  一天公主在花园里浇花,突然一个凶狠的女巫从天而降抓走了公主,坐上扫帚乘风而去。这一幕刚好被路过花园的士兵看到了,他惊慌失措地报告了王子,王子勃然大怒,带领士兵们气势汹汹地追了出去。

  一眨眼,他们就追到了一个碧绿清澈的大湖边,看到湖边停着一条小船,王子带着几个士兵毫不犹豫地跳了上去。当船划到湖中央时,突然一个力大无比的食人鱼跳出来打翻了小船,并张开了血盆大口朝王子他们猛扑了过来。在这危急关头,一个善良又可爱的小精灵出现了,她迅速地在食人鱼和王子中间甩出了一道透明而坚固的屏风,食人鱼只能怒目而视,却无可奈何。接着小精灵又一甩手,变出了一块大飞毯,王子一群人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小精灵,坐上大飞毯,乘风而去。

  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了一片大森林的上空,猜想也许女巫和公主应该会在这里吧?于是他们进入森林搜寻起来。没想到却来到了野人部落,正准备往后退的时候发现旁边有狼群逼近了他们,他们吓得满头大汗,屏住呼吸,不知所措,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

  这时天上下来一个仙女解救了他们,并告诉他们公主被女巫带到了雪山上。他们马不停蹄地赶到雪山,女巫提出放了公主的条件居然是------要求王子取她为妻,众人顿时都傻眼了,要知道女巫是无比的丑陋,任谁都受不了,可威廉王子为了救妹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婚礼上丑陋的女巫不知何时变成了美丽的仙女,全场欢呼声不绝于耳,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姓名:甄娅彤

  年级:三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