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二作文:细节_550字

初二作文:细节_550字

2019-10-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初二

  作者:徐若菡

  云在天上流,鸟在云里飞。边飞边唱着歌,天笼罩了小小的草坪,我的手紧握着,紧握着我妹妹的小手,我妹妹的小手紧握着,紧握着小小的风筝。

  这是一个多云的下午,阳光从云层里露出来,风缠着树叶,吹进太阳光里,妹妹慢腾腾的把风筝递给我,眼神依然粘在风筝上,小手松了,我牵着风筝的一端,努力地独自放飞风筝,风筝插上风的翅膀,越飞越高,像是想努力够着流动的白云,但白云派遣着风让风保护云,白云可能怕风筝抢走了他的彩虹。

  风筝飞的足够高了,我便把线递给妹妹,并把他胖乎乎的指头调整到合适的位置,谨防这梦的翅膀逃走,他的脸上全是期待,期待得像太阳,一闪一闪发着光,他抓紧了线,使出最大的力气向前跑,她牵着风筝,风筝牵着她,这个小不点儿就在草坪上跑,脸颊红红的,我仿佛的看到她的成长。

  落日下这个女孩儿,她从摇篮里长大,一路上跌跌撞撞,从哭着闹着抱着奶瓶儿一直到跑着笑着放风筝,这是她的成长,她的进步,也许不久的将来,她也会牵着她彩虹般的风筝,做一个追风筝的人,天上的风筝在天上飞,地上的人儿在地上追,不必担心她不能飞,她

  有她的蝴蝶梦。

  这些细节历历在目,就像那时的落日,那天的落日是橘子味儿汽水做的吧,染了点草莓汁,它便害羞了,像妹妹的脸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