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想象作文:动物王国运动会_4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动物王国运动会_450字

2019-10-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作者:浮喻然

  年级:三年级

  很久很久以前,在非洲一片茂密的丛林中生活着一群快乐逍遥的动物居民。有一天,狮子国王想在冬天来临之前举行一次全民运动会。

  狮子王国的王子贝克自告奋勇申请担任此次运动会的总裁判,得到国王批准后他就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起来。他委任喜鹊为信使负责通知全体居民在周末的早上八点到城堡的郊外准时参加运动会。孔雀公主接到通知后骄傲地说:“这次运动会的赛跑冠军非我莫属!你们就等着看好吧。”旁边的黑豹杰克不服地说:“那可不一定,咱们赛场上见!”

  很快周末就到了。这天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贝克王子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孔雀公主和黑豹杰克双双进入决赛,一决雌雄的时刻到了!在赛场上,只见孔雀公主一路领先,黑豹杰克紧追其后,在距离终点还有不到50米时杰克突然发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超越公主率先冲到终点!

  这时,信心满满、志在必得的孔雀公主低下了自己傲慢的头,不得不承认失败的事实。总裁判贝克高声宣布:“此次运动会赛跑冠军是黑豹杰克!”顿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