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那片海_700字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那片海_700字

201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小希和小狼从小就是青梅竹马,总是在一起玩耍。从婴儿起就一起玩,两人的父母亲就是世代之交。


  六岁那年,小希和小狼约好在海边玩耍,小希答应会给小狼带一份礼物,小希在海边等待小狼,小狼来了后说:“小希,我的礼物呢?”小希犹豫半天说:“对不起,小狼,我忘记了。”小狼说:“小希的笑容不可以消失哦,小希唱一首歌给我当礼物怎么样?”小希点点头唱了起来,小狼说道:“小希的歌声总是那么好听,好像可以带来光明一样,而且我很喜欢小希的笑容。”小希说:“我喜欢你,小狼。你总是说我的歌声和笑容美丽,你对我总是那么好。”小狼笑了,说:“我又怎么会不喜欢小希呢?”。从那以后,两人一直未曾分开,关系总是很好。高中那年,两人分开了,过了三年后,两人一起毕业,来到久违的海岸,两人见到对方,万分激动的拥抱了对方。三天后,两人再次来到海岸碰面,哪知突然下起了暴风雨、发生了海啸,小狼为了保护小希,自己被海浪吞噬了,小狼死后,小希悲痛万分,她想起了小狼的那句话:“我喜欢小希的笑容,我喜欢小希的歌声,我喜欢小希,”。从那以后,小希天天都去海岸的岩石上唱歌,她发誓从今以后不再哭泣,这样唱了12年,终于,一个海啸吞噬了小希,小希开心的哭了,因为她终于可以和小狼在一起了。


  那片海,记载了一个充满爱的旋律的乐谱,充满了惊天地泣鬼然的爱情,储存了欢乐的童年,灌输了两个人生命的记忆。


  小作者发挥自己的想象,向我们讲述了小希和小狼的爱情故事,叙事完整,语言流畅。但是,语言过于平淡,叙事详略不当,描写不够细腻,表达上缺乏文采。望作者能够选取有内涵的素材来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