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步行街的巨变_400字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步行街的巨变_400字

201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傍晚,妈妈带我逛步行街。


  一进步行街阵阵花香就沁人肺腑。顺着香味追寻,路边的花坛里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绿的像玉,粉的像霞,可谓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在添上游人的的时装映衬,显得更加迷人。


  天渐渐黑了,整个步行街又是另一番景象—整条街变了灯的海洋。霓虹灯、地灯、射灯……。一会儿红,一会儿黄,一会儿蓝,让人眼花缭乱。灯的形态也很多:大的、小的、波浪形的、直线形的、旋转型的—让人留恋陶醉。步行街里有许多店铺:时装、皮具、鞋帽……真实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妈妈告诉我,从前的步行街可跟现在没法比,那时候,没有板油马路和人行道,是个垃圾满地的菜市场,坑坑洼洼,脏乱不堪,烂菜叶、满地的脏水,让你无处下脚。人们每天在拥挤不堪的市场里穿梭,经常是一脚泥一脚水……


  听到妈妈的介绍,我为步行街的巨变感到惊讶,没想到家乡发展变化的这么快,让我们张开双臂,热情的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