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故乡的秋天_500字

六年级作文:故乡的秋天_500字

2019-10-23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六年级

  作者:马国昂

  我的故乡平凉,位于中国甘肃省的东部,是陕甘宁三省的重要交通要塞,素有“旱码头"之称。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气候湿润,四季分明。我爱我的故乡,尤其是爱故乡的秋天。

  我爱故乡秋天的崆峒山。远远从山下望去,满山的红叶一片一片的,像红宝石一样,洒满在了山上;但是松树的叶子还是绿的,活像一把张开的大伞,风一吹,叶子轻轻摇曳。秋天的崆峒山弥漫着一股神仙的气息,因为崆峒山上是黄帝问道的地方,传说在遥远的古代,有一个叫广成子的神仙住在那里。

  我喜欢秋天的宝塔公园。一到秋天,橙黄色的叶子在秋风中飘落一地,铺在石头地面上,婉如一条黄色的锦缎。最主要的是公园里那一座明代的七级宝塔,在秋风中塔铃被吹的叮当作响,让人好像看见了远古的僧人在那里念经。

  我还爱故乡的泾河。泾河是平凉的母亲河,秋天河水两边的水草长的更肥沃,惹得南去水鸟都要停下脚步。一群群的水鸟,急得我总想抓几只。

  秋天的平凉是个美丽的地方,欢迎全国小朋友在我的故乡做客,最好是秋天来。我爱我的故乡,更我故乡的秋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