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0月征文小学组]在错误挫折面前(六)_600字

[2019年10月征文小学组]在错误挫折面前(六)_600字

2019-10-23 来源:作文网专稿

  人生变幻莫测,如同无边的大海。时而风平浪静,时而巨浪拍岸。错误是一杯咖啡,苦涩而又香醇;挫折是一座山峰,高耸而又陡峭;错误是一阵噪音,杂乱而又嘶哑;挫折是一条大海,艰难而又凶险。

  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考得差极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看着发下来的考试卷,我的心里五味杂全,感到慌乱而又无助,我的脑海里嗡嗡作响,只有一句话——我怎么会考这么差?在别人问我成绩的时候,我感到无地自容。

  我拿着试卷回到家里,迟迟不敢把成绩告诉家长,吃饭时,我妈妈看了看我,亲切的对我说:“你怎么了,从回家到现在都心事重重的。”“我……我……我考砸了!”“那到底是考了多少分呢?”感觉她并没有生气,还充满一种安慰。“我的英语是89分,数学107分,语文98分,科学62分。”我表面镇定,实则内心翻江倒海。

  可妈妈并没有生气,她反而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我可以知道我对那些知识点还没有掌握。

  第二天到学校,我还是不太高兴,因为我觉得我失败极了!但我的朋友告诉我:“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面对失败的勇气!”我听了她的话,信心十足,把不会的题和知识点都整理起来,一遍又一遍的翻看,果然,这次我考的非常好!

  所以,在错误和失败面前,我们要有面对失败和错误的勇气,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成功之花,为你而绽放!

  姓名:蒋雅雯

  年级:六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