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叙事作文:亲子运动会_8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亲子运动会_800字

2019-10-23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六年级

  作者:饶鑫砚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终于响了起来!同学们高兴地冲出教室,快速排好队。

  今天,全校同学期盼已久的一个特别的活动——亲子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啦!

  学校为这个运动会准备了许多充气的运动道具,有气垫,大气球等等,都一一摆放在操场上。有红色的,蓝色的,绿色的,五彩缤纷,看起来都非常漂亮

  我们都是一脸的兴奋,

  第一个项目,是我们班与隔壁班的气球接力赛。

  一个充满气的大气球差不多两米高的样子,下面还有几个拉手,一群人要举起气球从操场的这一边跑到另一边,然后迅速回来,交换下一批人继续下一个来回,看哪个班速度更快!家长们都可以参加。

  老师宣布完规则后,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后,举球的人都奋力的向前跑。交换人员时我们迅速松开把手,让别人接上,并不停地大声叫着:“快!快!加油!加油!”

  家长们也和我们一样,跑着,笑着,叫着,玩的不亦乐乎。一轮比赛结束了,谁都没有注意谁是第一谁是第二,只期待着快点开始下一个内容的比赛。

  不一会,老师带领我们两个班的同学和家长,来到一个圆形的充气跑道边,规则是,每班先上去几名同学,沿着充气跑道向前行走,摔倒了便被淘汰,换一个人上去,换下的人不能再上去,只能在旁边传授经验,提醒同伴。哪个班的人数换完了,哪个班就输啦!

  刚开始,同学们都以为很容易。等到我们上去行走的时候,才知道并不是那么简单。在充气跑道上,很难保持身体平衡,再加上旁边人的干扰,要想站稳都比较困难。当我上去的时候,妈妈大叫着要我先站稳!可是,还是没走几步我便摔倒被换下!有的同学更糟,一上跑道没站稳就摔倒了,一步都没走!换了几个人后,大家稍稍有点经验了。慢慢都比较稳了。最厉害的就是隔壁班学跳舞的那个小女生,从头到尾,她都稳稳当当,不仅能保持平衡,而且步履优美,让我们都羡慕不已。

  ······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时间到了,一个特别的亲子运动会结束了,但是,亲子运动会带给我的很多快乐和启示,我会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