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 >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_600字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_600字

201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爷爷。他名叫万教芝,今年七十多岁,虽然看上去瘦瘦的、黑黑的,但眼不花、耳不聋,走起路来很精神,身板也很直,是个人见人爱的老人。

我爷爷奶奶随我们来到珠海后,一时有点不适应,毕竟离开原来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不相识的人,还有最重要的是言语不通。还好我爷爷的普通话说得很好,因为他原来是从事销售业务的,走南闯北,没过多久就熟悉了这里的环境。

我爷爷是个热情、开朗的人。每次跟爷爷出去,都会有许多我不认识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给我爷爷打招呼,连小孩子见了都叫“爷爷好”。我也不知道我爷爷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魅力,也许是爷爷很爱帮助左邻右舍,所以人缘特好。

我爷爷还是个闲不住的人。我们家每天第一个起床的人就是他,一大早就帮我们打扫,把家具擦得干干净净,把地面拖得一尘不染。然后再去体育中心锻炼身体。我爷爷还很关心国家大事,每天必看的电视是新闻报道,还要去买上一两份报纸,《参考消息》是他的必买报纸,还有就是《珠江晚报》或《珠海特区报》,然后一有时间就讲给我们全家听,说是让我们要了解国家的政策、世界的变化等等。

爷爷最爱的就是我了。一有好吃的都会省给我吃,说是我要学知识,长身体。有一次吃排骨,爷爷不停的往我碗里夹排骨,可自己一个都没吃。每次放学接我时,总会在口袋里放一些好吃的我喜欢吃的零食。爷爷对我的期望就是让我争取

考上北大或清华。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回报爷爷的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