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 >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我熟悉的人_700字

关于熟悉的人作文:我熟悉的人_700字

201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我转学来到了重庆,但我还是对我的故乡恋恋不忘,因为那里有我熟悉的人。其中,我最熟悉的莫过于我的好朋友——张童了。

张童比我大一岁,个子十分高,一双三角眼,两只招风耳,眼睛水灵灵,头发黑亮亮,是个充满活力的男孩。

张童的性格十分开朗。他爱交朋友,而且十分大方,他做事,说话毫不拘束,直截了当,也很有亲和力。

说到张童,同学们有的说他是学校的姚明,有人说他是古代传说中的巨人转世,还有人说他是擎天的柱子有了灵性,投胎来的……谁叫他这么高呢?要是谁和他抢东西,都会失败,只要张童把手一举,我们跳得再高也够不着,这样,一句歇后语便在班里流传开来,如果谁要从张童手中抢东西,这真可谓是“谍中谍的中文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

男孩子们都爱街舞,张童也不例外,他对街舞真是酷爱之极,每当电视上播放街舞节目时,张童总会飞快地跑到电视机前,手舞足蹈地跟着跳起来,他非常喜欢FootWork(地板动作)中的倒立,每天,他都会在学校里表演“倒立”动作,但经常都会摔倒在地,惹得我们捧腹大笑。

当然,他也很爱运动,打篮球时他的爱好,也是他的优势,球场上,只要谁跟他一队,谁就会赢,每次打篮球,他只要站在球篮边,队友一传球,他就轻松接住球,轻轻一投,轻而易举就进了。他抢篮板时更酷,只需轻轻一跃,球就乖乖地到手了,无不叫人羡慕十分。

但是,他也很贪玩,成绩自然不是很好,每次考试,他的成绩总是不理想,经常拿个70几分回家,使得他每次都成为班主任批评的对象,唉,谁叫他贪玩呢?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张童。虽然我已经转学了,但他那熟悉的面孔还是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我和他永远是好朋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