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多姿多彩的校园_45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多姿多彩的校园_450字

2019-10-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有前花园、教学楼、后操场……

  前花园有高高的假山,以前,假山下的水池一向没有任何东西,周围也只有许多石头和两张上面写着“请勿戏水,请勿攀爬”的铁牌子。而现在,那两张牌子已经被拆掉了,附近的几块石头也被搬走了,都种上了几棵绿化,水池中间也多了几盆荷花。每当有刚升入小学的同学时,下课和放学都会来假山玩。

  还有一次,一只蛤蟆跳入假山下面的水池产卵。有一个高年级的说:“妈妈!看!蛤蟆卵!”等小蝌蚪全部都孵化出来后,假山那边可热闹了!有的人抓小蝌蚪,有的制作小“水池”。制作小水池的人先弄来一点水,放在石头中间可以放水的地方。有个同学说:“原来有这么多小蝌蚪可以抓呀!”另外一个同学说:“你抓吧,反正你抓我也不告诉老师。”

  前花园还有凉亭,许多人下午放学后都会去那里写作业。凉亭旁边还有一块大石头,很多人去爬那块大石头,所以要去爬那块大石头要排队的!

  前花园最偏僻的地方是一棵凤凰树,很少有人去那里玩。那一棵凤凰树旁边还有一些植物,几乎全都是棕榈科的。

  这就是我们的美丽校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074916562.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