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相逢_6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相逢_60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啪,”我合上书本,一阵沉默后,灯灭了。

  出门便能闻到秋的气息——澄明而凛冽。一种令人痴醉但清醒的气氛栖息在合欢树梢头。啊!阳光已筛下点点可爱的光斑。我走出车库。

  已是期中考试过后的第三天,忘了天气,忘了心情,只沉迷在此,美丽的秋日。曾经秋游前夜一次次失眠的兴奋慢慢被光阴冲淡。取而代之的是如斯美丽的秋天阳光,同学们上扬的嘴角。

  紫薇花轻轻摇头,校园却是一样的美,虽然一别了春的烂漫,夏的任性。

  海底世界之美在于人们对其无限憧憬,不尽惊奇。在需要抬头仰视的巨大蓝鲸模型注视下,我们一同踏入这美轮美奂的灯光中,在此,实在不敢赞叹生灵的奇巧,自然的神秘,看着一系列可爱生灵在灯光中优雅浮动,也不知是悲是喜,望着水波温柔的荡漾在朋友们欣喜的眼神里,我竟是感到一丝眩晕,压抑,悲凉了。此时欢聚,短短几个月后,该是分道扬镳了吧!

  一切激越的绚烂在眼前隐隐退去,我又回到秋日清澈的冷静中,只是此时已是午后,阳光下的一切都泛着甜甜的笑靥。

  我兀自走到树荫下,打开书本,一样可爱的光斑投影在苍白的纸页上。回首过去,那一切的一切仿佛刚刚开始,一路上,我们不断奔跑,仓忙向前,多少次的忽略了一路上的匆匆过客,或是春花,或是秋草,或是一切善良的揶揄和伤心的眼泪,或是一切爱我们的人。

  我多想躺下来,仰望天空,尽享这一路风景。想一想,这怕是最后一刻了,最后一刻相逢在如斯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