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想变成一只蝴蝶_400字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想变成一只蝴蝶_40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想变成一只蝴蝶,蝴蝶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它最美好的一面,大家看到的也都是这种情况,但是蝴蝶也有它蜕变的过程,那就是化茧成蝶的过程,也是很多人都看不到的。

  我变成了一只蝴蝶,在草丛间、在繁花里偏偏起舞,享受着花香,这一刻是最美妙的。蝴蝶的生命很短暂,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会把自己最漂亮的体态献给大自然,同时和小朋友一起嬉闹,最终有可能被捉住,但依旧那么美。

  我变成蝴蝶以后,不仅要去花丛间玩耍,还要去麦田里嬉戏,去湖水边歌唱,去森林里享受大自然的风光,接触到更多大自然的人、事、物,让短暂的生命更加丰富多彩。蝴蝶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天的寿命,但一定要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过的有意义一些。

  蝴蝶在蜕变之前只是一只蛹,很丑,这样的虫子没人去理会,但是蝴蝶却很多人去亲近,所以我要变成一只蝴蝶,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蝶变的过程,了解蝴蝶的痛苦经历和过程,多多关注弱势群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