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关于习惯的作文:坏习惯_700字

关于习惯的作文:坏习惯_70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人人都有坏习惯,我也有坏习惯--看电视的坏习惯。

我小时候,在家我离不开我的“老朋友”--电视。我吃早饭的时候看电视,吃中饭的时候看电视,吃晚饭的时候还是看电视。我写作业的时候看电视,就连上课的时候也想着电视中的精彩情节。

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正在讲一篇新课文,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着,只有我还想着《西游记》里面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李老师好象看见我走神了,便叫着我的名字问:“夏雪,是谁发明的电话?”我脱口而出:“孙悟空。”搞得同学们哄堂大笑。

放学后我回到家里,一直不想讲话,坐在椅子上发呆。妈妈看见了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看电视太影响你的学习了,你写作业的时候也爱看电视,说明你心不在焉没有动脑筋,这样是很容易出错的。再看看你的字写得也越来越差了,说了你多少次,你就一直克服不了这个坏毛病,对你真的没办法,经过了这次,我看你还能不能改掉?”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心里暗暗地许下承诺:“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让妈妈大吃一惊。”我轻轻地走进房间,把门锁上,大声朗读课文。认真做好自己的作业,外面的电视好精彩,可我一直努力地克制着自己,不让自己分神。记得那天在外婆家里,妹妹也在,她们都在看电视,突然妹妹大声叫我:“姐姐快来看呀,在放《少年包青天》,这可是我最喜欢看的,我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走到电视机旁边,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承诺,我悄悄地返回了房间,把门关起来,默默地做自己的作业。

在这些日子里,我的成绩来了一个飞跃,语文这次考试我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虽然有时也被那些丰富多彩的节目所吸引,但我一直坚守着自己的诺言。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只要有始有终,是一定能达到目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