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关于习惯的作文:都是习惯惹的祸_750字

关于习惯的作文:都是习惯惹的祸_75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小姑娘,看起来很开朗。就是自从有了习惯这个“朋友”后,一件件“悲惨”的事就发生了……去看看我的“朋友”给我添的麻烦吧!

事件一:习惯随手放东西。

一天放学回家,我正准备做作业,发现钢笔没墨水了,就去找墨水瓶,却怎么也找不着了。(这是因为我以习惯随手放东西的缘故,所以东西经常找不着)我打开抽屉,没有,书桌上,也没有……我准备用铅笔做作业时,眼睛一亮,发现了茶几上的黑色瓶子――不,是我的墨水瓶。哈哈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事件二:习惯丢三落四。

我是一个小姑娘,也是个“马大哈”。期末考试的前一天,老师发下了通知单,(是关于1月15日去开家长会的事)叫我们拿回家签字,并签上那天晚上已读卷子和书的的事。其实,最主要的是要签字啊,我可不想被罚10篇小字。(注:是大本子的作文本。)晚上,我叫妈妈给我签了字,就放进了书包里,就忘了还要签读书等的事。(这就是丢三落四的后果。)第二天,我在收通知单时,看见了别的同学都签了读书的事,我直冒冷汗。对一个同学说:“我忘了签要读书的事,怎么办啊?”“我怎么知道啊?”这时,老师走了过来,看了看我收的通知单签字没,就拿走了。(直是谢天谢地,幸好老师走了,不然10篇字就是我的啦!)

事件三:习惯写错字。

我的字写得很好看,但写一篇作文就要错二十几个字,厉害吧!正因为如此,语文考试时,基础知识就要扣一两分,作文要错几个字。(效率已经很不错了,我平时错的比考试时要少好几倍的字呢!)我最讨厌检查语文卷子了,所以我也能考个九十六、七分吧。正因为如此,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习惯给我带来的“不幸”遭遇还有许多,只是我没有说完罢了;这些事我就不一一说清楚了。我的许多好事都被习惯“泡汤”了。我现在正在改掉这坏毛病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