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关于习惯的作文:好习惯伴我行_800字

关于习惯的作文:好习惯伴我行_80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别看我个子不高,长得很文静,但做起事来风风火火,干干脆脆,从不拖泥带水,像男孩子一样雷厉风行。这做事动作快的好习惯,可帮了我不少的忙。这个“快”字是我从幼儿园时就开始慢慢培养起来的,每次老师要我做任何事,我都想比别的小朋友快,好得到老师的表扬。上小学,我为了每天能有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练钢琴,所以做作业和任何事都集中思想、加快速度,这样才能有时间和小朋友们在楼下跳绳、跑步、骑自行车……正是这样长期的努力,使我养成了这个让我受益匪浅的好习惯。

可不,每次上课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是全班第一个完成,因此,同学们都称我是完成作业的“无敌手”。记得一次上数学课,我们学“试商”。老师讲完例题后,要求同学们在七分钟内做14道题。我算了算,每30秒钟要做一道题,这可让班上那些超级慢动作的同学们一个个愁眉苦脸,“举笔维艰”。甭说30秒了,就是分钟做完一道题就不错了。再看看我,4分钟就做完了,算一算,我居然10秒多钟就做完一道题。这惊人的速度不仅让我惊诧,也让老师和同学惊诧,作业批改下来,全对。这做事快的好习惯,让我着实风光了一回。看到同学们都没做完,我又开始预习下一课的内容了。

这次寒假,我和妹妹去上海玩,晚上在宾馆时妈妈让我和妹妹比赛,看谁得作业做的快,快的奖励先看电视。妈妈一声令下,我和妹妹就行动起来,妹妹才做了五道题时,我就做完一篇了。她还一篇没写完时,我已经做了6篇了。可以说我做作业的速度快如风,而妹妹做作业的速度慢如“蜗牛”啊!瞧!做完作业的我,已经坐在沙发上高高兴兴地看起自己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了。妹妹在一旁羡慕地看着我,谁叫她动作这么慢呢?这就是“蜗牛”带来的害处。动作快的习惯真好!这个“快”字不仅能让我争取到更多的学习时间、而且还能让我争取到痛痛快快玩耍的时间呢。

我不仅做作业的动作快,做事情的动作也快,如:老师叫我发本子,我的动作快;妈妈叫我做家务,我的动作也快,真的是怎一个“快”字了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