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谎言的作文大全 > 关于谎言的作文 > 关于谎言的作文:谎言_5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谎言_50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晚的晚饭我不知道怎么了,感觉比平常的后烧肉好一千倍、一万倍。我很快吃完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明天还有肉吃吗?”妈妈吞吞吐吐地说:“有—当然—有。”


  早上的时候我还在睡觉,妈妈有打着雨伞出去了。妈妈又为了我出去给我卖肉了,这次的雨比昨天的雨大了妈妈在路上摔倒了,衣服脏了可是他还是好好的保护着肉。到家里妈妈连忙的跑到她的房间换了一件衣服。这次她给我做的是鱼香肉丝。我匆匆忙忙的跑到厨房开始吃饭了。


  这次我心里有一些怀疑:为什么这两次我都能吃大肉呢?邻居家肯定也没有多少肉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我决定了明天早起跟踪妈妈。妈妈一如既往早上帮我去买肉,我悄然无声的跟着妈妈我看见妈妈冒着风雨去街上给我买肉吃,我这时候我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到家里妈妈看见我不在家里,我从外面进来抽噎着问妈妈:“妈妈我每次吃到的肉是不是一从外面买的,并不是邻居给的”妈妈实在是忍不住了说:“是的,你正在长身体你应该多吃肉所以……”“好了妈妈你别再说了”我打断了妈妈。这时候我们都哭了起来。


  妈妈用善意的谎言把我骗了,可是我却一点儿也不恨妈妈,可是我爱她越来越深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