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谎言的作文大全 > 关于谎言的作文 > 关于谎言的作文:谎言_10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谎言_100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还记得上学期,我们几个伙伴迷上的踢足球。


  有一天中午,我、贾子和徐浩在“和雅廊”里玩足球。不久,我累了在一旁休息。不多久,见一个值周的大哥哥朝我们走来,径自走到贾子他俩面前说“请不要在这里踢球!”。贾子和徐浩也不知是真没听见还是故意装没听见,当他空气一般,继续踢球。大哥哥见状,一下子发怒了,手指着他们怒吼到:“请—不—要——在—这——里——踢——球!”他俩才反应过来,满脸无所谓的样子,边踢边不解地问“为什么不能踢?”,“这里踢球太危险!”,大哥哥大声说。“我们又没踢到人”,他俩找出各种理由反驳。我见情况也过来帮腔“踢足球是锻炼身体,又没碍着谁”。


  大哥哥无可奈何,只好用其他方法来制止我们。大哥哥生气地跑过来抢球。我、贾子和徐浩排成三角,互相传球,把大哥哥逗得跑来跳去,我们三人有点得意洋洋的样子。大哥哥也不愿服输,心想“我今天就不让你们在这里踢球”。这下我们四个打成一团。突然,徐浩狠狠地踢了一脚,球不再靠近地面,在空中高高地划了一个弧线,朝墙头飞去。我“哎呀”大叫一声,举起双手,张大嘴巴,呆呆地望着球不知所措。眼看着球就要飞出墙外,正当我濒临绝望时,球奇迹般地弹到墙上,滚到我的脚边。我紧紧地抱着失而复得的球,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这是大哥哥跑过来不满地问道“你们是那个班的?”我三人愣了一下,不知该如何回答。只见徐浩机灵地答到“四二班”。同时朝贾子和我试探地问到“是吧”。贾子和我一时也不知该如何回答。只见大哥哥叹气走了。我们三人觉得好奇怪,怎么就走了。但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我们继续玩开了。果然,不一会儿,大哥哥把四二班的包老师喊来了。包老师一副气急败坏地样子朝我们直奔过来,把把我们吓了一跳。包老师打量我们,因认识贾子,大声呵斥问到“为什么要说自己是四二班的”,不诚实“。我们低下了头。”四六班的,记上“。这时大哥哥一定想”呵呵,倒霉了吧“!我们也察觉到谎言被戳穿了,皱起眉头,心里直打鼓。


  正好,上课铃响了,我们和包老师一起走回了教室。我们边走边互相抱怨”本来不听劝就不对,还撒谎,更是罪上加罪。徐老师知道了,看有好果子吃,班上因我们又要扣分了。“后来的事态自然是被徐老批评了,还因为不诚实损害了集体的荣誉。


  记得学校的校训是:身健、人和、品正、学博、创新。我们每个石笋的孩子都要铭记人品的教育是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世界观的基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