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友情的作文 > 关于友情的作文:友情风波_8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友情风波_80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一个人!”昨天,我在心里默默地发誓,可是今天,我就把这个誓言收回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到底怎么一回事?让我给你说个明白。


  昨天快放学时,我跑到胡佳琼的座位上,对胡佳琼说:“佳佳,今天我值日,我害怕一个人回家,你在教室等我,我们一起回家好吗?”胡佳琼笑眯眯咪对我说:“你放心好了,我们是好朋友嘛,我一定会等你的。”我一听高兴极了,说:“我们拉勾!”


  拉完勾后,我就拿着扫把高兴地去打扫包干区了。我边扫边笑,鲁嘉惠见了,奇怪地问:“你在傻笑什么?”我说:“没什么。”扫好包干区后,我回到教室,胡佳琼却不见了。杜梦娜说:“胡佳琼已经跟许金芳走了。”我一听,难过死了:“胡佳琼,你真是太不讲信用了!”杜梦娜说:“也许,她们有更要紧的事要去做。”我说:“会有什么要紧事?你不要为她说好话了。”


  回到家后,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伤心地哭了起来,心想:我怎么交了个这样的朋友,答应别人的事却做不到。我发誓绝不原谅她!妈妈知道后,安慰我说:“同学之间产生小矛盾、小误会很平常嘛,如果大家都像你这么较真,那谁还有朋友啊,也许胡佳琼真的不是故意的。”妈妈的话使我感触很深。


  今天中午,胡佳琼还是跟往常一样,走到我座位旁,亲切地对我说:“美美,我们一起做作业吧!”我刚想答应,突然昨天的伤心事涌上心头。我冷冷地对她说:“你走吧,我不想和你这种不守信用的朋友一起。”胡佳琼好象被我的话伤了心,不声不响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她那委屈的表情,我想起了妈妈的话,心一下子软了起来。我走到胡佳琼身边,“对不起,我刚才对你的态度让你伤心了!”


  “是我不好,昨天我太大意了,竟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你能原谅我吗?”


  “没事,昨天的事就让她永远成为过去吧!”


  “真的?”胡佳琼一听,喜形于色。我也眉开眼笑。


  终于,我们又成为好朋友了。经过这场风波,我更珍惜我和胡佳琼之间的友情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