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友情的作文 > 关于友情的作文:友情_1000字

关于友情的作文:友情_1000字

2019-10-22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次,我懂了,我第一次懂了,什么是朋友。


  我不再是曾经,不再是过往,不再是回忆!


  儿时的朋友是玩伴,一起做,一切事。儿时的朋友,要摸是最好的,要摸则只是认识,和每个人的友情都似乎和时间成正比,,而一旦因为一块糖的不公平,情感完全破裂,而几天之后,破碎的感情会重新开始!那时,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怀念那段美好的童年,我们是那么单纯!


  少时的朋友是哥们儿,俩字“义气”这就是友情的真谛,你要是出了事,别人不管,哥们儿得管,还肯定管到底,哥们儿要是有什么事,我也管。在一起,没有你的我的,都是大家伙的!干什么事,你都不会一个人!这样,我有了好朋友,普通朋友,还无奈的交了伪朋友!但那时,我们还如此天真!大概这只是幼稚到成熟的过渡吧!


  我们的哥们儿情,不是冲动的,义气不是乱讲的!我们的友情还是那么真挚,纯深!我回忆那段美好的少年!


  今天,朋友是知音,时间的推移,大家都长大了,原来的那群好兄弟也都不在身边了!心中有了自己的世界,有了自己的观念,有了自己对实事的意见,有了对整个世界的看法!我把它们都埋在心底,带着它们去适应一个新的环境,周围变得陌生,也不再被大家所关注,我变得茫然!困难时自己度过,痛苦时自己受过,成功时自己笑过,孤单时自己静静得“享受”过,一切都是自己过!一段时间后,在慢慢的熟悉和了解后,大家都成了朋友!不认识的认识了,陌生的不陌生了,大家一起说了,一起笑了。但是,心中的那份自己还是没有人知晓!慢慢,慢慢,知音产生了。


  知音,最早是钟子期和于伯牙的笛琴之间,互晓音情。后来,伯牙病死,子期因失友万分悲痛,纵身与赶山流水之间!后人就把它们间的友谊称为知音了。


  我把自己的一切倾诉给每一个知音,也会听到知音的倾诉,彼此理解,彼此关爱,彼此感动。一起度过那些不想自己度过的,尝过那些酸甜苦辣,我们的世界因此改变,美好都乘以了N*,窘困都除以了N*!


  站在这珍贵的友情上,你会无话不谈,彼此的吐露间,那一刻,心灵发生了碰撞,思想出现了火花!看着他的双眼,不用语言,你可以感觉到他的内心,可以进入他的世界,互相扶平那块心灵的创伤!


  爱情总是被人歌颂,而在我心中,永远,友情胜过爱情!


  我珍惜现在,珍惜每一份友情!


  有一天,在体验中度过,曾进的心,已不再用埋于心底!


  我的每一个朋友,你是我每天的阳光,谢谢你们把我的世界变得这么多彩!


  原来的朋友们,原谅我选则了三中,我也不想离开你们,但人生的每一份选择都要面对放弃,不在一起,我们还是兄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