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团队精神_45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团队精神_450字

201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周五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我们这次准备的非常充实,胜利在向我们挥手呢!


  接下来就是入场式,各个班的入场式都非常精神,我们也不甘示弱,看来我们班的竞争对手也是蛮多的,不过我们的入场式第三名呢!总比那些没拿到奖的班级好!


  我又准备跑200米,我的对手比较弱,但我也不能松懈下来,我一鼓作气,拿了我们小组里的第一名,但是10个人里我是第二名,第一名是我们班的赖俊友。我和他就差0.02秒,太不给力了!


  上午就没有我的项目了,下午也没有。所以就只有在第二天才能看到我的身影了。


  第二天,上午我有一个过河拆桥,不过我让给了肖泽坤,所以我就没有项目了。下午我有一个4×100米,我是最后一棒所以就是冲刺,因为前面拖了一点时间,后面就有一点慢了,但是我还是追回来了。我用尽了我的全力去跟我以前完全比不过的人比,我以为我跟他跑,我不可能赢或打平,但是这次我突破了我的极限我竟然跟他扯平了。哇哦,简直不敢相信是吗!但我告诉你是真的!


  这次运动会我觉得非常有团队精神的表现,我希望下一次会比这次跟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