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上那虽败犹荣的一刻_45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上那虽败犹荣的一刻_450字

201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四月下旬,天气火辣辣的,可学校操场上热闹的气氛,一点儿也不逊色于它。原来,同学们正在拔河呢!


  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站在麻绳两旁,双手紧紧抓牢绳子,两脚分开,抵着前面同学的脚,严阵以待。


  可是,运气不好,对手是人高马大、虎背熊腰的一班!我们的气势一下子低了许多。只得背水一战了!


  别响哨!别响哨!我心里默默祈祷着。可是,那不听话的哨声就是响了。“嘟”一声,我们顿时感到了一股向前的、我们难以抗衡的拉力。我不由自主地向前倾去。我能行!不放弃!累也累垮他们!我又加倍用力,别的同学似乎也是这样,拼尽全力向后拉,绳子回来了一些。


  可是,好景不长。一班可不是纸老虎,他们一位,我们刚想顶住。无奈,脚底一直不听使唤地打滑,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


  坚持住!坚持住!可是,一班好像不耐烦了,用力一拉,轻轻松松把我们给一把拉了过去,我们顶了一会儿,突然,“嘟”地一声哨响,一分钟到了,红旗靠近一班,我们输了。不过,没关系,毕竟实力悬殊,我们能相持一分钟,已经是十分了不起了!我们虽败犹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