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在枪响的那一刻_6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在枪响的那一刻_600字

201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秋高气爽的十月,一个竞争向上的十月。在这个十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运会。尽管阴雨绵绵,但依旧浇灭不了我们心中的热情。


  随着“砰”的医生枪响,比赛开始了,我身旁的运动健儿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似一支支离弦的箭飞驰在跑道上。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感觉身边的人一个个飞速超过我,我也不急,因为我知道,800米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刚开始的冲刺只会被后面的人渐渐反超。我昂首挺胸地专心地跑着,一个,两个,三个,终于追上了。不,前面还有一个人,算了,就这样吧,小组第二也不错。此时的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双腿都好似提不上力。汗水早已湿透了衣裳,身上的体力早已透支。这800米是在考验我自己,跑着跑着,脑海里就只剩一句话:放弃吧。“加油!加油!加油!”听,是谁在为我加油?是同学们。


  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就有理由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太好了,终于领先。这时,我显得胸有成竹,但后面那个被我反超的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快乐,只剩下100米了,要结束了。想到这,我的脚一蹬,眼一闭,牙一咬,在这最后的一百米冲刺,一步步跑向终点。小组第一,年段第二,不负众望。


  一跑完,我好像用尽了“洪荒之力”,喉咙有撕裂般的疼痛,大脑也有点缺氧,迷迷糊糊地被同伴接住,这种感觉难以形容,有点狼狈。


  在这届校运会上,我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