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难忘的运动会_10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难忘的运动会_1000字

201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运动会已经结束了,但我不会忘记这次运动会,因为它给了我太多的震撼!


  震撼一:力量的震撼。谁说女子不如男,古有花木兰代父去从军,今有窦晓琳全力扔垒球。一般认为,女孩大多都是软弱内向的,但我们班窦晓琳却是个典型的假小子,她毅然报了垒球这一项目,并且取得女子丙组垒球冠军的好成绩。虽没有见她比赛时的威武,但我们可以想到,她当时定然是咬紧了牙关,双眼怒视前方,将全身力量贯注于一身,奋力一扔,便胜过对手于千年之外!


  震撼二:毅力的震撼。鲍可心可是我们班女运动员中一员猛将,她勇敢地挑起了1500米的长跑重任。1500米是常人无法超越的,可是她一开始就领先在前,空气中凝聚着她的辛酸,赛场上闪动着她的身影。一圈又一圈,一直在坚持,我们为她呐喊,我们为她骄傲。记得在第五圈时,她被三个人超越,我们从她眼神看到了坚定地信念,她的脚步加快了,她没有放弃,又赶超了回来,最后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那时,她脸上终于泛起了一丝笑颜。


  震撼三:速度的震撼。我们班运动员可谓是高手如云,论速度而言,顾博文和窦晓琳可算是首当其冲。在男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赛预赛中,他们俩大显神速,将我们班一成败局的局势扭转,夺得了分组赛第一。当然,我们班的速度之王阴启龙可不能被忘了,他在男子丙组100米预赛中脱颖而出,远胜其他对手,但是赛后他胯骨扭伤没能继续参加决赛,让我们十分惋惜,如果能跑的话,肯定能进前三名。


  震撼四:顽强的震撼。在比赛场上,意外难免发生,可偏偏就在我们班窦晓琳身上出现了。女子丙组100米预赛中她本已遥遥领先,可天有不测风云,比赛中她突然失足摔倒,那时我们的心都提了起来,真想去替她跑,但是我们只能将呐喊声,加油声全都给她,只见她迅速爬起,不顾身上的土,不管身上的伤,仍然坚持向前冲,可是已经晚了,本有机会进决赛前三的她连分组赛都没通过,我们为她深感痛惜,事后,看见她眼圈红了,走路也不方便,但她还是坚强面对了,还说,摔倒是新的开始,她还会继续努力的。


  震撼五:集体凝聚力的震撼。运动员在场上“抛头颅”洒热血,我们没机会上场的人也没闲着,积极写广播稿,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做他们最坚强的精神后盾,在比赛时,全场中,喊得最响的是初一四班,喊得最多的也是初一四班,正因为如此,我们的运动员也夺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这些胜利,与集体的力量是分不开的!


  ……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这些荣誉是用运动员的汗水,老师的支持,同学们的鼓励换来的,它充分体现了我班的集体力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