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叙事作文:抢糖大战_65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抢糖大战_650字

2019-10-21 来源:作文网专稿

  ‘’1--------------2------3-------开始“”快抢!快点!“教室里传来一阵说笑声。咦,教室里怎么会传来这样的声音呢?哦,原来是因为我们在进行“抢糖大战”

  当老师选择人手时,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个个又跳又笑,有的同学端端正正地坐好举着手,眼睛里射出一片渴望的光;有的同学又叫又跳,举着手一会儿上桌一会儿爬窗,一双探照灯似的眼睛追着老师转,好象只要老师不选他就会死人一样;有些同学趴在桌上默默地写作业,可是他们却时不时地抬起眼眸期盼地看老师-------最终,老师选了陈峻熙.刘心悦.和徐梦夏,台下一片哀叹。

  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涌到参赛者边,挤得水泄不通。任老师怎么阻挡,怎么批评,都不肯离去。老师只好苦笑着不去驱赶。

  要开始比赛了。参赛都们举起自己的“小爪子”,对准糖果,眼珠子都快从眼里蹦出来了。只听一声“开始!“参赛者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只听“嗖“得一声,唐子聪这个捣蛋鬼作为观众竟然把糖果抢走了!老师气冲冲地拍了他一下手,把糖果抢回来。

  又要开始了,徐梦夏闪电般地伸出手一把把糖抢了过来,成功赢得了冠军!

  第二轮要开始了。王老师大声喊着:”1-----2-----3----开始!“几只手一齐向糖扑支。刘君豪一改平时的蜗牛风格,饿虎扑食般抢得了糖,得了“冠军“.。

  比赛完后,没赢的参赛选手都有些失落,而那两个冠军则扬扬得意,睢他们那狂样,眉毛都快变成鸟儿从他们的额头上飞走了!

  姓名:鲁欣彤

  年级:五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