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失败是胜利的准备_6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失败是胜利的准备_600字

201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失败是一座加油站,没了动力他会将我推进;是我的一支画笔,勾勒出了我的不足使我反省,进步;是我的一双球鞋,承载着我不断前进……失败,也是我为胜利的准备!

  我不喜欢失败,可恰恰使我成功的是失败,犹记得那次,在篮球比赛上……

  六年级的我酷爱篮球,加入了我们班的篮球队。经过了我们一系列的训练后,就迎来了一场各年级的友谊赛。初赛预赛时都很顺利,我们配合得都很好,可到了决定一、二名的决赛时,却出了点小插曲。我们顺利的进入了决赛,又迎来了我们最强劲的对手——九班。

  最后一场决赛时来了许多人观战,有我们班的拉拉队,也有九班的,为我们加油打气。“嘟——”一声哨响后,令人期待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开始就采用了“联防”战术,可对于凶猛的九班可不好用,我们不断地换着战术,后来就是“硬碰硬”了,别说,还真好用!不一会儿就追回了不少分。球终于落到了我的手里了,我的心开剧烈的跳动,在同学们的鼓动下,我独自带球冲了进去,队友的呼唤被我抛到了后面。转身,变向……我把我所学过的技术全部用上了,终于到了篮底下。“进球!进球!”我满脑袋贯穿着这句话。我起跳了!抬起了手!球脱手了!可这时前面伸来一只手,我被冒了!这回彻底的傻了,结果可想而知了——我们落到了第二名!我们失败了!从这次比赛中,我懂得了,正如功夫灌篮里所提到的:“最爽的不是灌篮,而是队友之间的配合!”

  失败使我成长,他推进我走向了成功!失败——是我为胜利的准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