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_6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_600字

2019-10-21 来源:网络资源

  快乐是什么?我想不仅是会心一笑,开心无比,这些都是表面的快乐,真正的快乐时发自内心的,也是精神上的。多少人向往着快乐,可它的大门紧紧锁着,任凭人们怎样敲响求见的门环也扣不开。于是,我开始寻找快乐的钥匙。

  小时候,我胆小如鼠,爸爸想锻炼我,于是让我去学溜冰,我哭着、喊着、哀求着,希望爸爸改变主意,可是爸爸仍决定让我去学,是在无奈,我只好去了,换好鞋子,走进冰场,只见冰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穿梭一般的滑来滑去。有的像燕子一样飞过,有的像舞蹈明星一样跳着芭蕾,还有初学者,战战兢兢第挪动着步子。

  辅导员微笑着走过来,扶着我,我竟有些迫不及待了,我看向爸爸,爸爸朝我会心一笑,我跟卓辅导员慢慢向前,但我感觉似乎每一步都像有几千斤重的铁块绑在我的脚下。加油,你可以的,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啊!”只听一声惨叫,我一屁股摔在地上,我摸着屁股慢慢站起来,“不要把脚抬得太高,要注意把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条腿上。”辅导员不停的提醒着我。我听了这番话,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便紧紧地抓住铁栏,认真地练习起来。

  半个小时过去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学会,一定要学会,我暗下决心,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努力的想去干好一件事,就算摔倒也好爬起来,就算受伤,也要咬牙忍住。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肃然不能像蝴蝶那样翩翩起舞,起码还是很流畅的。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也让我知道遇到困难不要退缩,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