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秋天的图画 > 关于秋天的图画作文:秋天的图画_400字

关于秋天的图画作文:秋天的图画_400字

2019-10-20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它带走了让人们想躲进冰箱的酷暑,换来了让人们神清气爽的秋季。


  对我们小孩子来说,一到秋天,仿佛吃了“兴奋剂”,十分快活。和爸爸在金黄的草地上踢足球?还是和小朋友们做游戏?惬意的享受秋天的美好。


  在我看来,秋天,就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一幅作品。把原来的“绿毯”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把炎热换成了凉爽;把风儿、雨儿唤醒了。


  秋天,不仅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还是个劳动收获的季节。想想,那鲜果飘香是从何而来?那些美味瓜果的何人所种?是农民伯伯,他们春天播种,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挥汗如雨的照料小苗儿,秋天,看哪黄橙橙的梨香甜可口、紫莹莹的葡萄让人们垂涎三尺、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农民伯伯笑声满园。


  秋天,是个五谷丰登的季节,果园飘香、麦穗低垂。如果问我:你最喜欢什么季节?我会毫不犹豫的说:“那自然是凉爽的秋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