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秋天的图画 > 关于秋天的图画作文:秋天的图画_550字

关于秋天的图画作文:秋天的图画_550字

2019-10-20 来源:网络资源

  几片树叶落在地上,风儿吹着他们旋转起舞,秋天到了。


  走进秋天,只见一缕缕白烟上升,像轻纱在蔚蓝的空中飘飘悠悠,渐渐地连成一片。蓝天下,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从左边看,是一片沉甸甸的稻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来,田野里翻滚着层层海涛,多么迷人啊!稻穗们弯着腰,似乎在说“欢迎你们到来!”


  走进秋天,小河边的水一天比一天少了,清澈见底,一群群肥硕,活泼的鱼儿快乐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我被炽热的太阳晒了一个夏天,终于又可以看到那瓦蓝的天空和朵朵白云了。”


  小河的西岸有几棵高大的白杨树,好似一个巨人,那白杨树挺直了躯干,浓绿的叶子被风吹的“哗哗”直响,仿佛在唱一曲动听的好歌。


  走进秋天,果园里的果树上挂满了果实,有沉甸甸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和火红火红的柿子,乐得小朋友都流下了口水。再往前几步,你就会发现在一棵光溜溜的树枝上挂着一个桂圆大小的圆球,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树叶间晃动着脑袋,十分可爱,它就是银杏树的孩子——银杏果。


  深秋以后,河水渐渐干了,变成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滩,人们便到这里来野炊,放风筝,偶尔有一群大雁鸣叫着路过这里,好像在说:“秋天到了,我们要去南方,再见!”


  啊,秋天,把美好的祝福留给人们,把丰硕的果实留给人们;啊,秋,我爱这个季节,我相信秋天永远会向我们微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