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小表妹_75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小表妹_750字

2019-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我们家来了位小表妹,名字叫李xx。

  表妹长得十分可爱,圆圆的脸蛋上镶嵌上两颗水灵灵的大眼睛,黑眼珠子棋子黑,白眼珠鸭蛋清,目光敏锐。她那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可厉害了,只要一闻到美食的味道,她便会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她立马吃起来。最特别的是她的头发,黄似金,自然卷,十分特殊,令大家羡慕不已。特殊的头发加上她白净的皮肤,还真像个混血儿。

  看了她的外貌,你会觉得她很乖巧。其实她可淘气呢!

  天空中的降雨器是雨婆婆,而我的表妹也是个降雨器。你啊,别看她小,鬼主意可多呢!哭,就是她用来撒泼的必杀绝技。怎么,不相信?好,那我就讲个事例给你听听。

  有一天深夜,大家读睡着了,只有表妹动来动去,睡不着觉,姑姑问她怎么了,表妹说:“牛奶牛奶。”姑姑想:算了吧,还是别给她喝吧,省的她再乱洒,再说晚上喝牛奶也不好。便说:“不准喝。”这下好,闯祸了,你看,“降雨器”马上乌云密布,云朵都有屋顶那么大。“哗——”的一声打雷了。俗话说:“雷声大,雨点小”,可我们这位是“雷声大,雨点也大”。这雷声犹如地震,天崩地裂,这场大雨倾盆而下。由于耐力有限,我们只能给她喝了。

  表妹不仅爱哭,而且爱搞恶作剧。

  一天清晨,我们一家正在吃饭。淘气的小表妹这时还不忘捣蛋,她一会儿躲在餐桌下,搞什么“拖鞋混搭”,一会儿站在椅子上乱敲碗筷。这时,妈妈正准备起身去洗手,她却发现拖鞋不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妈妈略作思索,说:“小颖,是不是你偷了舅妈的拖鞋?”表妹老实交代,不慌不忙地说:“马桶。”妈妈立即跑到卫生间,打开马桶,果然,妈妈的拖鞋浮在马桶上,弄的大家哭笑不得。

  从表妹的淘气中能够看出她的天真与可爱,她是那么讨人喜欢。表妹虽然回家了,但是我们之间永不磨灭的亲情却在彼此间永远传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