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爱书_4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爱书_400字

2019-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书,书能让我的生命精彩。

  喜欢《哈里。波特》的梦幻,一层层神秘的面纱被撩起,令我屏着呼吸来追逐每一个情节;喜爱《鲁宾逊漂流记》的生命气息,坚强的鲁宾逊,在饥饿与恐惧中开辟出生存的道路;眷恋《三国演义》的智慧,三国鼎立中的各路谋士、勇士、为大局牺牲自我……这些书令我闲瑕时间看得如痴如醉。

  书如圣水,能洗涤心灵的污垢,书如烈火,能使黯淡的生命如浴火凤凰般重生,书如灯盏,能使生命绽放出前所未有的光彩。书洗涮了人生的肮脏,洗涮了双眼的朦胧,洗涮了忧郁的情怀,使我领略到生活的精彩,领略到生命的真谛。

  我是一个爱书如命的人,如果得到一本好书,我便似饮甘霖,品香茗,把这本书当作一个知己,细细看,细细品。让它变成一把钥匙,帮我打开知识的大门,让它变成一艘小船,带我来到学海的怀抱。

  学海无涯,生命有限。只有读书,我们才能走出井底,飞向蓝天,去感受世界的广阔,去探寻宇宙的缤纷多彩!爱上读书,你将耀眼辉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