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滑沙_75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滑沙_750字

2019-10-19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妈妈带着我去西宁玩。来到西宁的第二天,我们决定去滑沙。我们的车向目的地行驶着。一路上,路边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就好像硕大的绿绒毯。五颜六色的野花把毯子点缀得更加美丽。洁白的羊群像洒落在绿毯上的珍珠,给绿色的大草原增添了许多活力。来到了滑沙的地方,只见四周都是大片、大片的沙丘,只有中间的一条公路穿行在大片金黄色沙子的中间。

  我刚下车就看到有许多人从沙丘的最高点向下滑行着,真是又刺激又过瘾。这时,我想,我们来的时候一路上都是绿色的草原,为什么只有这一带是如此多的沙丘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管它呢,还是痛痛快快地玩一下吧!妈妈给我交了门票钱,我迫不及待地冲进去找了个有力地形把鞋脱了,脚丫踩到被太阳晒过的沙子上暖洋洋的,非常舒服。我拿了一个滑板,向沙丘的最高点爬去。由于沙子非常松软、细滑,爬起来很不容易,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到了最高点,然而,这时我已经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我把滑板放在滑道上,坐上去,两手用力向两边拨沙子,只见我的滑板和我一起飞快地向沙丘的底部冲去。滑沙真是过瘾极了。

  就在这时,一阵狂风吹过来,沙子顿时被风卷了起来,人们的眼睛很难睁开。只听见有的孩子哭着,有的在叫着自己的父母。人们全没了玩的兴致,都去寻找可以挡风的地方。多数人都选择躲到车里,我也不例外。我坐到车里透过车窗向外望去,沙丘上已经空无一人了,没有人会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下再滑沙玩了。从大人们的交谈中我终于明白了这里为什么会是沙丘而不是美丽的草原,主要原因是过去这个地区的畜牧业很发达,牧民们不注意保护环境,大片的草原被牛和羊啃食光了,使这里慢慢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保护生态环境,让世界各个角落都变得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